時間咻咻飛

進來公司也要一個月整了 在裡面待真的日子神快過 

 

考前的我真的對裏面的世界超級好奇 想說進來一定要打打網誌

但小藍小綠大藍在加上一堆密密麻麻的筆記

光看到就汗顏了

#誰在說空服員只是服務生 #我就婊誰

雖然早就知道這行業不輕鬆 但我從不知道原來真相是這麼辛苦

忙忙茫!

 

你知道有多少書要讀咪  尤其綠綠的課本關乎於安全或是system的都是ENGLISH

That killing me softly ....但屏除讀真的很多之外  日子漸漸習慣也就成自然了

現在英文啵棒 lol

教官也從後母漸漸露出真面目 超級有母性光輝的啊~~~~~

而且聽說我們家的是教官群中天使中的天使欸 被罵也甘願啦~

 

進公司,除了讀書重要之外

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適應公司文化 -> 調整自己成為適合生存的人

 

剛進公司時,我認為我自己已經是個非常adjustable的人

但還是會murrrrrrrr 還是會惱羞  為什麼這個那個@$#$%^*^&*%的

但在通識課學姐經驗分享時 突然就點醒了我

公司的規定是去訂定給大多數的人,規範不論是生活要點或是其他各方面

 

非常明白的就劃定了清楚的界線及框框,

 

既然踏進了這個框框,微調的該是自己超出框框的部分

 

而不是該該該這個框框有多小

 

這幾個字陪伴我度過了初期極度不爽的時期xDD

遇到哪些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情時  室友間就會互相調侃:框框:

現在想想 其實滿多事情也不是那麼的不合理

只是我們平常對於法度的發條跟緊繃度都太鬆了

裡面真的是非常確實的在每個環節都管到 突然之間被勒著的感覺就很不舒服

 

哀... 想到這個就會悲從中來

昨天很開心放假了要去搭公車出門晃晃

在平常的人行道上 前方有三台遊覽車載著機長及很多學姐們可能要上下車吧

跟室友就繞道從旁邊停車格方向走向大門

結果被警衛攔下來 詢問是不是台籍 看不懂路牌嗎怎麼不走人行道

我們沒想這麼多也沒解釋 畢竟是我們真的沒走人行道 理虧就惦惦

結果他竟然質問我們要人事代號

乾....真的超ㄘㄨㄚˋ的  內心真的幹話四起心情一坨

就好像在路上沒走人行道被警察開單罰600那種ㄐㄅ感

OS:到底是關他屁事啦..

 

BUT FINE.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嗚嗚嗚 我是臭俗辣

只希望他不要跟我們教官稟報  儘管是天使 但在綠綠犯錯還是是很可怕的地獄啊

 

隨隨時時警惕自己 不論是言行舉止都要再更注意一點了!

EVEN MORE,連平常交通法規等等的 在公司更是要放大一百倍去遵守

希望之後的日子能夠順順過 每科順順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m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