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~~~~

超久沒發文的

一下就從結業式到現在我已飛完了my second OJT!

想想我 10/29 結業式

兩天後 11/1 LAX OJT

一看到班表我都快嚇到ㄘㄨㄚˋ尿了

等於一畢業就直接上戰場

Pero...該來的還是會來

面對它吧


我記得我是BR02 下午五點半左右Briefing

只能說一切都來的太快

一切都是如此措手不及  大概要四個小時前先到公司準備吧lol

Anyway 有好多表格小菜妹除了自己要填 學姐的也是我們的份喔!

在這裡超級感謝小寫手室友 shuan

okay back to the title~

一開始在地面的時候  真心超ㄏㄧㄠˇ掰得不誇張哈哈哈哈

但也不是說有姐的光環啊 現在明明就這麼菜XDDDD  

只是我就是個很乖的人  standard lol

當初我進來被教官教文化教倫理教制度

所以就不喜翻 妹仔 一●點●都●不●親●切

看到人都不笑 至少打招呼要唄 

那時候就幻想能夠成為一個超威的姐  然後being a devil hahaha

不過在上線後 I change my mind!!!!

好感謝每個待我好的姐

哪天真的單飛了 有越來越多妹妹進來時

我希望我會是個天使姐姐

因為姐姐們的好還有溫暖 

讓我們在第一次人生機不熟動作不ㄎㄟ甚麼都不順的777上

感受到那麼一咪咪人間有溫情

-

今天也結束了第二趟飛行

是個不長不短的日本大阪農夫班 早上四點起床哪!!!!

飛行不長 事情一樣很多 一樣miss了很多的眉眉角角

但只能說有進步啦我的safety check... 

LAV 我會永遠記得你 每次都漏掉啊阿阿殘念 

Turn around 的航班 提醒小妹妹們

是不用再做一次security c'k的唷!

只要security ck n cleaning ck就好了

還有不變的真理

多笑多做事不懂就問還有積極主動

Only 3 次免死金牌

趁這時候犯錯 姐姐們不會怪你LOL

不管是在Training center or on board

也不要害怕被罵 正是因為這樣的契機讓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裡哪

更要感謝 在每趟旅程中

不吝惜教導的學姐 以及願意給予鼓勵的乘客

今天在cabin 乘客看到了我們的實習生牌牌

比了兩隻手的讚喔! 是雙手欸!!!!!!

爽到回galley都在跟姐炫耀lol


真心愛這份工作

雖然還沒有看到很多的世界

頂多吃到美國的微波食品嗚嗚

但 自己心境好 in a good mood

被接待的客人同樣也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服務熱忱

Even整個客艙的氣氛都會很優質


希望每趟飛行都能順遂

一起加油baaaa


arrow
arrow

    Dorem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