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y back to the memories...

Part 1

因為花花的系統開放是有時間限制的

就無法截圖給大家看那時候收到初試通知的畫面了

時間跳回到 3/21(sat.)

印象中我好像是下午初試啦

這樣可以睡飽飽了hey hey 


 

流程開始﹝假掰微笑預備﹞

a.拿身分證逼逼卡進入大樓

b.上樓(因為我已經忘了是幾樓,反正跟著人走就對了)

c.繼續排隊跟著人群走

d.摸高 (確切數字大家可以爬爬文,因為俺167摸高不是問題...小隻女孩這塊無法幫到甚麼忙sor,我超不靠譜Q_Q)

e.排隊分初試組別

f.姊姊領著考場外椅子區等待 同時間分發廣播詞 <廣播詞不要亂偷看喔,是禁止的而且也很沒品XD>

g.分組就進場開戰啦,印象中我們是六個同學,對面三位考官

h.考官講甚麼我已經不太記得,反正照著他說的做就對了

Anyway,問候之類或是講自己的編號吧 watch out:花花是不可以提到自己的名字

i.廣播詞完後,考官會給我們一個題目發揮  如果外國人來台灣,會推薦甚麼台灣名產?

而我們這組是每個人的題目攏港ㄎㄨㄢˋ

廣播詞部分也想跟女孩男孩們提醒下 多人不怪,假掰考官愛

((BUT 過度的假掰被發現假掰很噁心的假掰 ,plz get out haha))

 

我想提醒的是,除了完美的微笑之外

回答時如果多一些:好的、是/結尾時多一些:Thank you,謝謝

都會是很棒的唷!

因為我是最後一位,前面五個女孩,有些就疏漏掉了這個小小的眉角。

 

自信心、應變能力

也是一個好大的重點!!!

如同上面所說到的,我們的題目都依樣

又剛好大家幾乎清一色回答:鳳梨酥

因為我地理優勢最後一位,在前面五位回答同時

腦中自己組織了我要講台東的釋迦((因為我是來自火車票都秒殺的 taitung laaa

但是換我要回答時

我竟然被前面五個洗腦::我要推薦台東的鳳梨酥::

 

holy shut.... 台東最好有鳳梨酥啦

even考官還抬頭看了我一下 ㄘㄨㄚˋ..

但是我依舊保持假掰微笑臨危不亂的繼續掰下去

將台東的鳳梨酥包裝的有聲有色,真有一回事那樣子

 

很驚險就得到  Round 2 ticket  了

So... 

給有夢想飛的大家

Be Brave, Be Confident

唯有你自己相信你可以,才有機會真的可以

不試白不試,面試又不用錢多划算l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m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